2018/11/01 20:15

比陸客還有用! 台南寶可夢旋風再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寶可夢旋風再起!台南市推出5天抓寶活動,今(1)日首日帶來大批人潮擠爆會場,而各市區飯店早在消息傳出後就已經訂房滿滿,預估會有20萬人次進入台南地區,帶動觀光、餐飲、伴手禮收益,從兩年前大地震後台南觀光陷入低潮,現在業者預估訂房率會達到8成,都好開心地說「寶可夢比陸客來台還有用」!

人手一機,跟著目標一起奔跑尖叫,這抓寶旋風場景可不是資料畫面,就在台南奇美博物館,台南市和精靈寶可夢合作,5天時間台南市30個景點都有寶可抓,還很稀有,包括古空棘魚、色違大甲、色違青綿鳥、寶貝龍和七種未知圖騰都會現身。

好久不見的熱潮也帶動商機,飯店民宿訂房爆滿,預估達8成以上,現場美食街不論賣什麼,攤販也是每個荷包都賺滿滿,還有寶可夢的扭蛋機,排隊排好長,台南市首次推遊戲觀光,找上寶可夢合作,預估5天會有20萬人次湧入台南,帶來各產業收入約3億元,但也要提醒交通大打結,尤其是周末想要來抓寶,最好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才不會塞在路上,少抓了好多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