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13:24

市場藏星級美食! 花蓮滷味獲"名攤獎"

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這一家滷味攤參加經濟部2018傳統市場星級名攤滷味比賽,以滷豆干和滷鐵蛋參賽,結果雙雙入選,老顧客相當替店家開心,終於讓這個在中華市場飄香的傳統「滷味」能和更多人分享。

一刀刀切成薄片,這個大豆干是很多在地人都知道的美味,而這個小巧可愛滷到超入味的的小豆干更是附近居民餐桌上,不能少的一道小菜,這一間藏身在花蓮中華市場的滷味攤參加了2018傳統市場星級名攤滷味比賽,以滷豆干及滷鐵蛋兩項作品參賽,結果雙雙入選、得獎,讓這間原本只有在地人知道的小攤子,瞬間成了旅客們搶著要造訪的美食景點。

能夠得獎老闆很謙虛直說沒有秘訣,只有絕對的用心,為了滿足市場內多數老人家顧客的飲食習慣,滷味口感的軟硬度也得控制得當,過程相當繁複,而對老闆來說得獎只是一種鼓勵,接下來能夠繼續把每一塊豆干做好,把美味傳承下去才是這間小店最大的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