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3:35

國慶焰火明晚8點登場 花蓮準備好了!

張政慧 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 花蓮縣

這一次的國慶煙火將會在花蓮港東堤施放,但由於這兩天受東北風及鋒面影響,雖然東半部會有降雨機會,但煙火依舊會準時在晚間八點燈場,另外今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宜蘭舉辦,將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登場,傍晚五點就會開放入場,現在工作人員正在做最後的準備。

雖然天空下著雨,不過焰火置放的工程,還是持續在進行,一早代理縣長和工程人員來到花蓮港東堤做最後的確認,而這一次的重頭戲兩發24吋超大型焰火也已經就位,而這一次花蓮縣府也提供幾個觀賞地點給民眾參考,包括北濱公園、海濱街海提等等,但是花蓮港務局旁曙光橋因為老舊,爲了安全起見,國慶當天下午兩點到晚間十點將會封閉封閉。

而另外一頭,代理縣長和工作人員一起進行場地會勘,今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宜蘭舉辦,晚間將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登場,但就怕雨勢會影響大家的好心情,縣府還是預備了雨棚和雨衣,不過縣府也提醒,入場不能攜帶長柄雨傘,只能使用摺疊傘,管制區域內也禁飛空拍機、遙控飛機,若來不及取票入場的,外圍也有大螢幕同步觀賞,希望大家別被壞天氣影響心情,還是能一起來同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