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14:08

今全台放晴 週一北部.東北部轉濕冷

蔡慧君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要把握好天氣了!今天放晴,各地高溫來到27~31度,適合出遊,不過要提醒您,禮拜一下半天開始,受到東北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北部會轉為濕涼的天氣,禮拜二到禮拜四,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9度,下雨的情形一直要到禮拜五才會趨緩,不過下週末又有一波鋒面接近台灣。

陽光露臉天氣暖烘烘,週末假期各地晴朗適合出遊,各地高溫27-31度,低溫20-22度,不過禮拜一開始,要變天了。禮拜一下半天,北部東北部轉涼,也會出現明顯降雨,禮拜二到禮拜四,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9度,高溫只剩下23~26度,中南部多雲到晴,高溫來到30度,但日夜溫差大,北部濕答答的天氣,一直要再等到禮拜五才會放晴。

週六鋒面接近,下周日將有一波東北風增強,天氣又要轉涼,這一個禮拜,好天氣轉為濕涼再放晴,冷熱交替變化大,提醒民眾早出晚歸要做好保暖,出門要帶把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