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09:30

今高溫上看30度 東北風明天報到

今高溫上看30度 東北風明天報到 | 華視新聞
(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氣象局觀測,今(11)日的天氣和昨(10)日相似,陽光露臉,各地多雲到晴的好天氣,西半部高溫更是來到30度以上。但明天起東北風增強,北台灣在週二到週五會轉變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型態,低溫下探19度。

週休假期第二天,氣象局表示,今日的天氣與昨日相似,但又更加穩定,各地陽光露臉,只有北部山區和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的零星雨。溫度方面,各地溫暖舒適,高溫約27到31度,不過早晚還是有涼意,低溫約20到22度,提醒民眾要注意日夜溫差。

明日開始,東北風逐漸增強,預估下半天北部就會感受到涼意並出現降雨。週二到週五,北部和東北部天氣會轉涼,低溫下探19度,同時也會有局部短暫雨。而中南部的影響不大,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高溫也仍有30度。

氣象局指出,週五開始東北風減弱,各地恢復多雲到晴的天氣,但東半部及北部山區還是會有零星降雨,北部及東北部白天氣溫回升,高溫可來到27度至30度。但週六又有鋒面接近,北部、東半部轉為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預估下一波東北風的影響將在下週日開始,北台灣將轉為濕冷的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