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霸天「丹丹漢堡」要漲價? 網酸「又老又窮吃不起」

南霸天「丹丹漢堡」要漲價? 網酸「又老又窮吃不起」 | 華視新聞
不少民眾愛吃丹丹漢堡。(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南霸天的「丹丹漢堡」獨家的中西合璧風味,不僅在地人愛吃,不少觀光客就愛吃這一味,但是,原本平價又美味的庶民美食恐怕不再親民!有PTT網友爆料,新菜單出爐,不少餐點都漲價了!

丹丹漢堡現行的菜單。(翻攝丹丹漢堡官網)
丹丹漢堡現行的菜單。(翻攝丹丹漢堡官網)

香噴噴的麵線配上油光滿滿的炸雞,中西合璧的美味,不少民眾到高雄都指名要吃「丹丹漢堡」,但有網友PO出新菜單,指出丹丹漢堡即將漲價,像是大家愛吃的9號餐,一口氣從93元漲到99元,一下子漲了6塊錢,這漲幅嚇壞網友,大呼「又老又醜的南部人怎麼吃得起?」

網友貼出丹丹漢堡的新菜單,疑似漲價。(翻攝PTT)
網友貼出丹丹漢堡的新菜單,疑似漲價。(翻攝PTT)

該則文章一曝光,立即引發不少網友討論,不少人都說,從小吃到大已經漲價不少,有人說,「一號餐從69吃到89」、「早就不便宜了」、「現在都觀光客在吃」。

不過丹丹漢堡官方還沒有對於漲價發表回應,僅表示有推出新菜單,具體價格如何調動,還要等官網公布為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