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20:10

台中新社花海12月登場 主打"花多"!

李佳珊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一年一度台中新社花海將在12月1日登場,今年有台中世界花博同樣可以賞花,主辦的農委會特地做區隔,減少裝置藝術,把重點放在「花多」來吸引遊客,兩邊特色不同,但因為展期重疊,屆時可能會被民眾拿來相比。

五彩繽紛花海,綿延山城雲海,讓人彷彿來到歐洲,台中新社花海將在12月1日開幕,準備吸引遊客,不讓台中世界花博獨領風騷,新社花海主辦單位也特地把裝置藝術減少,把重點放在營造花多。

兩邊比一比,新社花海佔地50公頃,其中20公頃是大片花海造景,有雞冠花、百日草等20多種花,超過20萬株,免門票;而台中花博佔地60公頃,共三大展區有650萬株植栽,結合科技吸睛,以文心蘭、蝴蝶蘭等珍貴園藝為主題,但造景多花卉少,需收門票,元旦開始台中市民才免費。

台中新社花海的展期從12月1日到16日一共16天,預估能吸引80萬人次,商機超過3.8億元,也因為這裡免收門票展期短,主辦單位有信心,賞花人潮不受花博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