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3:21

驚爆財務危機 嘉義"熊大庄"二度休園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以可愛的熊熊造型吸引大批遊客的嘉義觀光工廠熊大庄,去年底傳出積欠員工薪水後歇業,今年農曆年前重新開門營業,只是營運狀況還是不好,日前傳出因為經營困難又暫停營業,目前園區大門深鎖,熊大庄業者表示,有財務危機要解決,因此二度暫時休園,現在縣府已經介入處理,員工被欠薪水的相關事宜。

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的觀光工廠「熊大庄」,明明是假日卻大門緊閉,遊客因此撲空,就因為園區傳出經營不善,連社福單位都遭殃,看看售票口貼的告示,說園區消毒休園,只是好多的信件沒人收,休園應該不只一兩天,甚至有前員工投訴老闆欠他門薪水。

熊大庄觀光工廠2015年開幕曾轟動一時,園區裡不少的可愛熊,還有卡通動物造型雕像,吸引不少遊客入園參觀,然而在熱度退去後,2017年就爆出欠員工薪水歇業,2018年農曆年前再度開園營業,沒想到一年不到,園區又傳出財務危機而暫停營業。

關於員工被欠薪的部份,縣府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處理,而「熊大庄」也發出聲明,針對財務問題已經積極處理,近期做內部整修與調整,期望以新面貌跟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