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19:45

夫爆負債55億 徐若瑄復出吸金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徐若瑄結婚生下兒子後,反而更忙,最近復出又是拍廣告代言,又是出書賺錢,原來是老公李雲峰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運集團爆出財務危機!根據美國權威財經媒體彭博報導,指馬可波羅的總資金缺口,已經高達59億台幣,扣除現金4億,粗估仍有55億的債務,其中,12個月內到期的債務就有43億,外界猜測這很可能就是徐若瑄積極復出的原因!

帶著寶貝兒子DALTON出席活動,徐若瑄最近忙復出,不只出新書,還拍廣告,產後迅速恢復完美體態,先前也幫珠寶代言,但產後明明不到一年,怎麼不在家好好休息,還出來瘋狂賺錢?

根據美國權威財經媒體彭博的報導,徐若瑄老公李雲峰的公司新加坡馬可波羅海運集團,因為國際油價大跌,處於虧損狀態,公司資金缺口高達59億台幣,扣除現金4億,粗估還是有55億債務,其中43億在12個月內就會到期。

面對這件事,上周才跟徐若瑄見面的黃子佼,表示完全不知情,而徐若瑄還和舒淇、林心如等姊妹淘聚會,開心合影,心情好像沒受到影響;對此,徐若瑄回應,尊重老公的事業,也謝謝大家關心,而這麼努力工作是因為 先前就已經答應廠商。

但她自從2014年閃嫁李雲峰後,每次在鏡頭前現身,看起來都很幸福,還以為徐若瑄終於能在家專心顧小孩,沒想到這回可能還得幫忙扛家計,消息一出,都讓外界相當震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