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3:50

北台今下探17度 週二中部以北低溫15度

朱培滋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受東北風影響,北台灣一整天高溫20到24℃,低溫只有17度,氣象局提醒,這波東北風影響到週一、週二下午又會有另一波東北風,中部以北低溫可能只剩15度,而中南部雖然比較不受影響,但日夜溫差大,還是提醒您要做好保暖工作!

台北陰雨綿綿,受到東北風影響,週末北部天氣濕濕涼涼,本島最低溫在三芝14.5度,氣象局持續針對基隆、大台北山區和宜蘭,發布大雨特報。週一白天東北風減弱,降雨緩和,中部以北高溫24-26度、中南部27-29度,大台北山區、基隆宜蘭還是會有局部降雨。

週二下午又是另一波東北風影響,會一直持續到下週五,中部以北低溫可能只剩15度,沿海空曠地區可能更低。這波東北風週六趨緩,這段期間除了外出攜帶雨具備用,台南以北、東部、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可能出現8到10級強陣風,記得多加件外套,以免著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