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6:24

繽紛耶誕! 北部5個超豪華必去的打卡景點

繽紛耶誕! 北部5個超豪華必去的打卡景點 | 華視新聞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天地今年耶誕節有LINE FRIENDS。翻攝自新光三越臉書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不知道今年耶誕節要去哪裡約會嗎?這些北部這些熱門耶誕打卡景點你一定要去看看!

新北歡樂耶誕城

北部地區每年最盛大的耶誕活動就是「新北歡樂耶誕城」啦!今年的燈景如往年般美美美,現在開始一直到1月1日都有活動,拍美照的同時,美食、娛樂活動也少不了,無論是情侶約會或家庭出遊,都很適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n_(@frankucc)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天地

LINE FRIENDS腦粉一定不能錯過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天地這顆巨大聖誕樹,不只是聖誕樹很大一顆,人氣偶像「熊大」、「兔兔」也是又大又萌,人一站近聖誕樹馬上變得超迷你,如果你是LINE FRENDS粉絲,或者想變得嬌小可愛,就很適合到這邊拍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輕旅行(@travely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愛‧Sharing」

許多網友說今年耶誕節,信義區真的美到翻!號稱「2018最浪漫耶誕城」的統一時代百貨「愛‧Sharing」,今年主打異國情調,全區最熱門的拍照景點就是這個繽紛的熱氣球!現場還有咖啡杯等遊樂設施,也是老少咸宜的遊樂景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糖 糖ღ(@iam_t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BELLAVITA寶麗廣場

如果你不喜歡五顏六色、燈光四射的喧鬧嘉年華,可以到優雅雪白的BELLAVITA寶麗廣場散散步,一走進去,時尚指數瞬間激升。主打北歐夢幻極光佈景,冰河、玻璃屋等晶瑩剔透的元素讓人耳目一新。

2018宜蘭奇幻耶誕

除了大台北地區盛大的耶誕城之外,宜蘭縣政府旁的奇幻耶誕的燈光秀也不輸陣!最熱門的打卡景點是這個銀白色雪樹,晚上倒映在水面,怎麼拍都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鄧宇芩(@peggy_088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