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3:13

今上午氣溫回升 傍晚進入入冬最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1)日溫度今天白天東北季風減弱,白天氣溫稍回升,北部高溫可以到25度,中南部還是有機會上看30度。不過到了今天傍晚,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冷空氣就要南下了,全台各地的氣溫都會一路往下降,今天晚上各地低溫大約15~18度,而明天跟後天會變更冷,北部只剩下14度,大家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

而傍晚這波東北季風也會帶來比較多水氣,下午這段期間,主要降雨會集中在大台北山區,東半部地區也會有零星降雨。而在晚上入夜以後,降雨範圍跟白天是差不多的,所以桃園以北地區以及東部的觀眾朋友出門的時候要記得攜帶雨具備用。不過其他地區今天都還是有機會看到陽光。

空氣品質部分跟昨天一樣,大部分地區都是黃色的普通等級到綠色的良好等級,但是高屏地區位在背風面,因為大氣擴散條件不佳,所以是橘色提醒等級,對敏感族群比較不健康,以上資訊提供您做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