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9:59

桃園大溪落羽松 呈現蕭瑟美景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位在桃園大溪的落羽松大道,顏色由綠轉紅,卻顯現出一股蕭瑟的北國風情;另外在八德的落羽松森林,如油畫一般的美景也吸引了不少遊客,還有新人特地出外景來到這裡取景,拍攝婚紗。

冬天裡的陽光從樹葉的隙縫中,透出了刺眼的光芒,而松樹的枝頭,原本一席綠衣也已經換上了橘紅的冬裝,這好似北國的風光,其實就在桃園大溪,當然這樣的美景果然吸引不少人前來健行。

今年由於天氣冷的慢,樹葉的顏色到現在都還沒有轉換完畢,但漸層的樹梢依舊非常美麗,不過想要漫步在落羽松大道,除了大溪也可以來到八德,一大片的林子,隨著天氣變冷,樹葉逐漸凋零,卻多了一種蕭瑟的美感,現場除了有不少民眾來這散步,還有新人特地來這取景拍攝婚紗。

這種落羽松原產於美國東南部,如今在台灣也能欣賞的到,而現在八德落羽松森林正在由綠轉黃,接下來也歡迎大家來這一起迎接紅葉到來,感受一下這恍如油畫一般的美麗景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