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疑因拍照沒注意! 婦百吉隧道口前墜谷亡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大溪台7線7.5公里處,今(24日)中午12點25分左右,發生一起婦人墜落12公尺深山谷意外,婦人當場無生命跡象,婦人疑因拍照靠護欄時,沒注意到,才會不慎跌落。

桃園大溪分隊今(24日)中午接到線報後,趕往事發地點,以吊掛的方式,將婦人吊掛到路邊,據了解,這名婦人今年50歲,被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掉落前,家人向消防人員表示,當時婦人為了想拍百吉隧道口前的景色,於是靠著護欄拍照,疑因沒注意到安全,跌落12公尺深的山谷,婦人的先生和小孩嚇了好大一跳,趕緊報警求助,等消防人員到場將她救起時,婦人已失去生命跡象,家屬也放棄送醫急救。

而這起事故發生的原因是否為拍照沒注意所致,警方將再調查,而該處是否為風景處,安全措施的問題有沒有影響,亦或是婦人沒聽勸,也沒注意到環境,這些警方將再深入了解。(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