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9:48

全台最大鬼屋 台南杏林醫院要賣了!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荒廢了25年的台南杏林醫院,長年來在民眾的繪聲繪影中,被網友封為「全台最大的鬼屋」,常常有人進去探險試膽,不過,最近有人發現,杏林醫院外貼出了施工公告,疑似是找到買家,3位共同持有房地產權的老醫生也點頭賣了,只是兩年前一坪開價85萬,真正賣出去是賣多少?屋主並沒有透露。

荒廢25年的台南杏林醫院,流傳著不少鬧鬼傳說,好幾個電視台的靈異節目都會到這裡來拍攝,還有不少人潛入醫院裡試膽,這間被網友封為「全台最大的鬼屋」的杏林醫院最近被人發現整修施工,原本的鐵捲門拆了,釘上一排的木板,旁邊的窗戶也全部用木板封了起來了,後面有個出入口也封住。

荒廢醫院突然開始施工,有人就猜應該是賣出去了,共同持有房地產權的,三位老醫生沒有否認,但是也沒透露賣了多少,其實在兩年多前,佔地300坪的杏林醫院外就掛布條要賣,一坪開價85萬,然而卻因為鬼故事太多,當時並沒有賣出去。

位於台南西門路上的杏林醫院,民國64年開業,在82年6月間因為不實的醫療紀錄而關閉,不過現在似乎已經有了新屋主,這全台十大鬼屋之一的杏林醫院,鬼影幢幢從此真的只是傳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