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13:36

荒廢20年! 雙冬花園變廢墟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埔里雙冬花園占地10甲,相當遼闊,但停業將近20年,荒廢無人整理,變成一片大廢墟,階梯全被雜草覆蓋,還有超粗的樹枝盤繞,走上台階,雜草叢生,根本看不到路,園區內的雕像大多倒在地上,佈滿青苔,圍牆上還留有當時畫的卡通塗鴉,但四周都被雜草樹枝圍繞,大白天看起來,多了幾分陰森詭譎。

遊客中心的內部裝潢全部坍塌,但其中販賣部的價目表,園區內的雞腿,一隻賣40元,9塊雞塊要100元,義大利麵60元,20年前的園區內賣價和現在物價差不多,可見在當時想吃上一隻雞腿也是奢侈享受。

附近居民說,當年原本有改名叫荷蘭村想要重振生意,但921後還是失敗,地主股東拆股解散,地只能荒廢也沒錢整裡,曾想要捐地做靈骨塔,但附近居民反對,如今園區內死寂一片,警方呼籲,雙冬花園是私人土地雖然沒管制,但內部雜亂千萬不要擅自闖進去,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