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2:50

跨年夜全台有雨 桃園以北.宜蘭濕冷

張良瑜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夜全台都是有雨天氣!氣象局表示,桃園以北跟宜蘭降雨比較明顯,北部其他地區跟東部、東南部則是斷斷續續有雨,提醒觀眾朋友,高山因為水氣不足,不一定會下雪,想要迎曙光的話,東部地區雲量偏多、也需要碰碰運氣。

跨年夜,濕濕冷冷,北部低溫落在14、15度,而且越晚還會越冷,受到東北季風跟南方雲系影響,北部整天都會下雨,中南部降雨機率雖然比較低,但是還是會有零星短暫雨。各地降雨情形,氣象局表示,雖然冷氣團減弱成東北季風,但是各地回溫不明顯,台北市最高溫只有16度,中南部溫度落在15至24度。

降雨部分全台分成三個區域,桃園以北跟宜蘭降雨持續比較久,北部其他地區跟東部、東南部,則是斷斷續續有雨,中南部雲多偶爾有雨,講降雪曙光,大雪茫茫可能變成夢一場嗎?民眾要有不一定看得到的心理準備,迎曙光部分東部、東南部雲量偏多,需要碰碰運氣,降雨要到1月3日才會趨緩,4日開始天氣才會慢慢回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