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2:51

跨年晚會將登場 台北19時起進行交管

陳孟萱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迎接2019,台北市府跨年夜每年總是萬人擠爆,提醒您今(31)日晚上7點開始部分路段進行第一波交通管制,為了因應至少1.5萬人的跨年人潮,超商增加10倍人力和10倍的備貨量,因為天氣溼溼冷冷,預估雨具暖暖包,還有熱飲關東煮等,會賣的好,迎接跨年夜,超商拆門窗因應大批民眾。

拆掉大片玻璃門窗,好讓民眾快速買東西結帳,因應跨年夜,市府商圈超商備戰,業者預估跨年夜,湧入1.5萬人,因為天氣溼冷,雨衣暖暖包預估最熱賣。超商業者表示,不只雨具防寒用品,熱食類飲料泡麵關東煮茶葉蛋,也是跨年夜熱銷商品,店員一早調整貨架,開始補貨,看好跨年單日業績破百萬,不只超商備戰,小吃店家、便當店老闆也表示今年多備料2到3成,要賣到2018最後一秒。

提醒想到台北市府跨年的民眾,晚上7點就有進行第一波交管,松仁路基隆路部分路段,晚上8點、10點分別第二波、第三波交通管制,一直到隔天1月1日凌晨3點。跨年散場上車地點,建議包括市民光復、信義安和等路口,避開管制區域,開心迎接2019年,可別被卡在人群車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