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6:20

太離譜! 帶一杯星巴克遭資遣 網友怒PO網還被威脅

太離譜! 帶一杯星巴克遭資遣 網友怒PO網還被威脅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上班帶飲料,竟然遭老闆娘資譴!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爆料,說自己在嘉義一間複合式烘焙連鎖咖啡廳上班,就只是因為帶了一杯星巴克帶店裡喝,就被老闆娘罵到開除。但男網友氣不過,上網詢問網友意見,網友都直呼老闆這樣的行為實在太可怕。

男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因為一杯星巴克而被老闆娘資遣,他說,12月29日在嘉義某複合式烘焙連鎖咖啡廳上班時,帶了一杯朋友給他的星巴克到店裡,且有依照店內規定將員工外食放到指定位置,但卻被老闆娘大罵,「你有在尊重公司嗎?」、「你有尊重我這個老闆娘嗎?」、「你好歹也用環保杯裝之類的」,最後更直接開除男網友,叫他「做到今天就好。」

男網友好傻眼,怎麼會沒想到只是因為一杯星巴克就被開除,更不甘心因為這個原因就被開除,要求老闆娘「那請你把資譴費算清楚給我」。事後將事發經過PO在網路要網友評評理,但又接到公司主管電話,要求他撤下文章,威脋男網友「怕你以後在嘉義不好混、找工作不好找」。

網友看了原PO的遭遇都直呼太離譜,也紛紛同情原PO,要求公布店家,痛批「老闆心胸也太狹窄」、「是多自卑,會因其他品牌的咖啡爆氣」,網友都支持原PO一定要捍衛自己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