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霸議員來不及就任... 蔡阿嘎堂叔蔡鼎三病逝

連三霸議員來不及就任... 蔡阿嘎堂叔蔡鼎三病逝 | 華視新聞
蔡鼎三。(翻攝蔡鼎三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名人「蔡阿嘎」的堂叔,民進黨籍嘉義縣第17、18屆縣議員蔡鼎三,本屆再度當選議員,但因為肺水腫住院,去年12月25日的宣誓就職典禮,無法到議會宣誓就職。今(2)日再度傳來壞消息,蔡鼎三在今天凌晨4點因休克急救無效病逝,得年58歲。

蔡鼎三是知名Youtuber「蔡阿嘎」的堂叔,擔任縣議員熱心服務,過去也曾在鐵路警察局擔任警員、嘉義縣消防局科員、嘉義縣政府縣長室秘書及2任議員。

長期關注弱勢,身為議員身分,在議會裡時常為基層發聲,他這一次選舉政見是包括「綠色台灣守護工、民主台灣做長工」、「堅持本土、守護鄉親」、「農漁弱勢代言人」,都跟基層有關。

蔡鼎三在這一次九合一選舉中,以5555票再度當選,但後來就因肺病,住進加護病房,就連就職典禮也因病無法參加,如今鄉親得知蔡鼎三過世的消息,都感到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