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袋賣400 士林夜市又傳天價水果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外國旅客必訪的士林夜市,又傳出賣天價水果!有網友PO網投訴,自己的外國朋友來台北玩,跟士林夜市攤商買水果,結果,沒想到老闆看她是外國人,一小袋水果竟然賣她400元。消息傳出後,北市府前往聯合稽查,針對環境清潔,及食品衛生等項目取締告發,並要求業者,價格應該清楚標示。

士林夜市水果怎麼賣,北市府市場處帶隊,要查個清楚,攤商理直氣壯,還說這是中國的計算方法,難道士林夜市的水果攤只服務中國遊客嗎?有網友抱怨,帶外國朋友到士林夜市玩,自己沒有陪同,讓朋友獨自跟水果攤買切好的水果,一小袋竟然要400塊,氣得直接找店家理論,但是老闆一看到他們上前,就急急忙忙插了水果,直逼他們嘴巴但遭到原PO拒絕。

台北市政府市場處,會同警察局、環保局、衛生局等單位,進行聯合稽查,針對佔用道路環境衛生等項目開單告發,但消費者更在意價格是否合理,市場處也要求業者清楚標示價格,接下來將密集前往稽查,避免少數人的行為破壞了台灣觀光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