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3:27

士林夜市員工遭砍 控警在場無作為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人民被砍,警察在場竟然沒有上前阻擋嗎?台北市在士林觀光發展協會工作的宋姓男子,因為不滿攤商被打,疑似找到教唆男子的家中,沒想到卻遭到林姓男子追出來砍人,宋姓男子全身多處刀傷,險些沒命!離譜的事,當天士林分局的小隊長也在場,卻被民眾抱怨警方沒有積極作為,才害他被砍成這樣。

躺在病床上,全身都是傷痕累累,他是士林觀光發展協會工作的宋姓男子,全身多處刀傷,包括左虎口3刀,右手1刀胸前1刀,頭也被砍了4刀,連右頸也被砍1刀,刀刀見骨險些喪命,他質疑當天明明有警察在,卻沒有積極作為。

事發要從9日的士林夜市攤商打架說起,當時連姓攤商被三名男子,壓在地上毆打,宋姓男子基於協會名義,才找去林姓男子家上門理論,沒想到先遇到林男的太太,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而洪小隊長此時拉開彼此後,又衝出兩人持刀追砍,衝突來的太快,洪小隊長阻擋時也受傷。

警方澄清當下立即有作處置,但宋姓男子卻認為,警察在現場竟然未叫支援,沒有逮人,還讓他自行就醫,事後警方也火速以殺人未遂罪將砍人的兩名男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