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好過年! 27元買牛奶中1千萬

幸運好過年! 27元買牛奶中1千萬 | 華視新聞
趕快拿起手中的發票兌獎 下一個千萬獎金得主就是你(轉自財政部官網)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賺意外財就趁現在,趕快拿出手上的統一發票,過年發財就趁這一波!財政部今(25)日公布最新一期2018年11、12月統一發票,其中有3位千萬大獎、3位200萬大獎幸運兒都曾在統一超商消費,雲端發票也有1為百萬得主,其中有1位超級幸運兒僅花27塊買牛奶就成了千萬獎金的得主。

統一表示,這次千萬大獎的中獎門市分別是新北市中和區立言門市、新竹市東區千甲門市、高雄市岡山區台興門市,其中最幸運的民眾僅花27元買鮮乳就中千萬大獎。

200萬特獎的門市則是新北市新莊區宏懋門市、嘉義市西區的嘉達門市,分別花100元及30元中獎;雲端百萬特別獎為新北市三重區的頂華,僅花了25元就中獎。

全家便利商店則是開出1組千萬獎金得主,中獎者於台北市北投區明德店購買自有品牌媽媽煮藝經典鍋貼與光泉茉莉蜜茶,只花60元就幸運得大獎。

特獎200萬元於高雄孟文店開出。頭獎20萬元則開出3組,分別是大雅好神店、台東關山店、雙林店,其中大雅好神店一名消費者,只花3元影印,就中20萬元;台東關山店消費者則是購買2支「全家超商」霜淇淋,幸運得獎。

郵局兌換發票自去年年底走入歷史,提醒民眾先查詢自家附近的兌獎機構,避免撲空,趕緊拿出手上的發票,下一個千萬得主就是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