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種食材任你挑 迴轉火鍋CP值超高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過年期間,觀眾朋友有沒有去哪吃好料呢,台中有家火鍋店很特別,選好湯頭、鍋底和主菜,不過卻沒有給菜盤,火鍋料就在座位前的迴轉台,100種火鍋食材,就放在上面轉,民眾說這樣的吃法很有趣,也不容易浪費食物。

台中有家火鍋店很特別,選好湯頭、鍋底和主菜,卻沒有給菜盤,想吃火鍋料,通通自己拿,座位前有迴轉台,100種火鍋食材,就放在上面轉,民眾說這樣的吃法很有趣,也不容易浪費食物。另外港式點心也能迴轉,鳳爪、排骨還有熱騰騰的蒸籠包子,也放在迴轉台上轉,民眾說這樣比看菜單點菜,更能引起食慾,吃得更多。

迴轉台上,食材不停轉呀轉,靠近看上面不是壽司,全是火鍋料,迴轉火鍋料除了常見的配料外,還有特殊的紫色花椰菜,以及半熟牛舌,食材一點都不馬虎,想吃什麼就拿什麼,迴轉火鍋的概念很創新,只要點主食肉片或海鮮,不會給你固定的菜盤,所有菜色和配料,都在迴轉台上,自己想吃的再拿。

迴轉取餐的模式,也出現在港式點心上,也跟迴轉壽司一樣,一道道港點,蘿蔔糕鳳爪排骨流沙包等等,ㄧ疊ㄧ疊都在迴轉台上,業者也在菜色上做變化,剝開大包子,內餡竟然是珍珠奶茶,珍珠奶茶加上黑糖口味的包子皮,口感甜蜜蜜,還有這個紅中、發財,麻將也被端上迴轉台,麻將也能吃?原來它是麻將造型的涼糕。

迴轉不再只是壽司店,港式火鍋,都跟風,也讓消費者可以選擇看到想吃再拿來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