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秘境美食! 燒烤海鮮賞夜景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舊漁市場面有家燒烤攤,可以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港邊的夜景,還有涼爽的海風,讓人非常的愜意,不少知道這個祕境美食的人,都是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來,除了有超鮮美的海鮮,還能自己動手BBQ,愛吃什麼自己烤,輕鬆愉快還很有樂趣!

炭火燒得火熱,準備替客人上火去,簡單的露天烤肉區,這裡的裝潢就是港邊的夜景,對岸工業區的燈火,這時化身為黑夜繁星,海上行駛過的交通船,更增添夜色的生動,時不時拂面而來的海風,更是讓人心曠神怡。

不只美景還有美食,滿滿的烤物任君選擇,還有當天直送的海鮮,看是要烤的還是熱炒,這裡通通都有,店家可以幫忙烤肉,也能自己動手巴比Q,很隨興也很愜意。

只是這裡只有內行ㄟ才知道,因為隱身於屏東東港,舊漁場場後方,很少人會注意到,儘管這樣的隱密,大家還是一個報一個,成了在地人的隱藏版美食,大家都是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來這裡賞夜景,吃美食話家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