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 寶寶讓阿嬤養5天 出現雙下巴、臉變圓潤

超強! 寶寶讓阿嬤養5天 出現雙下巴、臉變圓潤 | 華視新聞
才讓阿嬤養5天,就變這樣(右)。(翻攝爆廢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嬤養的就是不一樣!一名網友因為另一半得流感要隔離,將小孩帶回去給老媽也就是孩子的阿嬤照顧,結果阿嬤養的超好,短短5天明顯變胖還出現雙下巴,網友紛紛驚嘆留言「強級阿嬤」。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前幾日因為另一半流感要隔離,所以請我神隊友媽媽幫我帶幾天,一夜大一寸養得超好的,哈哈」,她還說「然後沒有什麼秘方偏方,就是3-4個小時喝奶,奶量90-120cc,然後阿嬤餵都沒有剩下神秘的30cc,喝不完會先溫著,然後拍嗝,休息一下再餵完。」

原po表示,還有給阿嬤帶都很好睡,睡很久很神奇,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然後阿嬤把她當洋娃娃,一直換衣換造型拍照。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阿嬤帶的孩子最幸福」、「阿嬤養大的都不會讓人失望啊~」、「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可以借一下阿嬤嗎」、「不管他吃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阿嬤經驗十足,變得好澎皮」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