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童搭堆高機玩耍 女童墜地遭壓死

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太平一名7歲女童跟著阿嬤一起到朋友家玩,三個孩子提議想體驗堆高機,結果阿嬤的朋友就開著堆高機,載著她們三個小孩,開到巷口時,7歲女童疑似伸手要摘樹上的花,突然間從堆高機上掉下來而被壓傷,當場吐血,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還因為傷勢過重,緊急轉院,不過仍然不治。

女童開心跑出工廠外,搭上堆高機,結果堆高機才開到巷口,她疑似伸手要摘樹上的花,整個人掉下來,被堆高機壓傷,女童阿嬤嚇到三步併兩步,衝上前要救孫女,但女童傷得很重,吐了一地血,沒有生命跡象。

第一時間送醫還轉院搶救,打了強心針,仍然救不回性命,警方調查,7歲女童跟著阿嬤和姊姊一起到朋友家玩,她們兩姊妹和阿嬤朋友的孫子,提議想搭堆高機,於是阿嬤朋友就開來堆高機載她們,沒想到發生意外,女童爸爸臉書上,一家人到花蓮出遊,留下合照,7歲女童就站在媽媽旁邊,開心的比YA,只是這個畫面,如今再也看不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