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醫師 鄉民直呼「好想去給她看病」

正妹女醫師 鄉民直呼「好想去給她看病」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網路上有許多爆紅的正妹女醫師,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更有網友紛紛留言說要給她們看病。

屏東某醫院的復健科女醫師劉必涵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長相姣好、身材火辣,更不吝嗇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讓網友大飽眼福。

(翻攝自PTT)
(翻攝自PTT)

另外,PTT表特版有網友也曾經熱心貼出一位像是Angelababy的女醫師,更分享貼出正妹女醫生的「傳送門」,讓大批網友上前朝聖,狂讚「又正又會讀書又是醫生根本人生勝利組」、「宇宙勝利組」、「好正喔!好想去給他看病」、「娶到賺到」等,甚至還有人哀嚎「上帝真的是公平嗎?肥宅減肥完也是變魯蛇而已」。

(翻攝自IG)
(翻攝自IG)

而在台中大里某醫院化名為「維多莉陳」的正妹醫師陳欣湄,除了給並人治病外,更擁有自己的粉絲團「維多莉陳的醫師觀察日記」 ,透過插畫講述在醫療上的點滴,分享自己在插畫上的天分。

不過,劉必涵曾自爆過去曾經在捷運上被噁男性騷擾,當時車廂搖晃間感覺身後有東西在頂,直到發現衣袖上有不明液體才令她作嘔。而陳欣湄也因為姣好的外表在專業上受到質疑,看來正妹女醫師也是有困擾的,必須花更多努力來證明自己不是花瓶。

正妹女醫師 鄉民直呼「好想去給她看病」 | (翻攝自維多莉陳的醫師觀察日記)
(翻攝自維多莉陳的醫師觀察日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