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被塑膠"啥意思? 民眾嘆要服老了

蔡慧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您知道現在9年級生得流行用語是什麼嗎?有民眾看到通訊軟體貼圖,出現"被塑膠"這個詞,很多人是一頭霧水,其實這代表被"已讀不回",另外還有"旋轉"、"咖啡話"等等,代表什麼意思呢,帶您一塊來看。

「咖啡話」、「被塑膠」民眾看到新的貼圖,在PTT上發問「被塑膠」、「旋轉」、「咖啡話」,是什麼意思,大部分的人真的是霧颯颯,民眾表示,聽過但不知道意思,民眾說,不知道,9年級生的聊天對話,「你就繼續旋轉我阿」,就是代表就繼續敷衍我的意思。「咖啡話」,因為近年來毒品偽裝成咖啡包,原先指的是吸毒後講的話,現在是亂說話吹牛或造謠。

「被塑膠」,出自台語你當我是塑膠,現在年輕人都用來表示已讀不回沒被放在眼裡,「衛生紙」,滿滿的衛生紙團,被網友形容真的廢到爆,但不要小看它可是登上原創貼圖排行第1名,年輕人搞創意,這些流行用語還有貼圖習慣,有些人看了傻眼貓咪,但跟不上可就是LKK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