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對統一發票! 1-2月千萬獎金開出20張創新高

快對統一發票! 1-2月千萬獎金開出20張創新高 | 華視新聞
通一發票1、2月中獎號碼(擷圖取自財政部)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財政部今(2)日上午率先公布1、2月統一發票中獎組數,預計下午4點30分公布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這次特別獎1000萬元共開出20張,創始上最高紀錄,特獎200萬元則有11張,本月(6)日起就可兌領,期限至7月5日止

財政部日前推出宣導影片,呼籲民眾可以多利用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化發票,不僅可以減少列印紙本發票造成資源浪費,也可以在平台查詢到消費明細,方便個人財務管理。

載具完成註冊歸戶後,平台也會主動幫民眾對獎,中獎獎金在當天就會自動轉入指定金融機構,不僅可以減少民眾對發票的時間,也能減少紙本發票收纳不易有遺失的風險,重要的是能夠節能環保愛地球。

此外,財政部自今年年初就推出統一發票兌獎多元服務措施,除新增網路App兌獎服務外,也擴大實體兌領獎據點。民眾憑發票可以在第一銀行、彰化銀行、全國農業金庫、農(漁)會信用部、信用合作社、4大超商、全聯、美廉社等1萬3000多處兌獎據點兌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