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幾萬整型害發燒不適 婦人怒投訴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媽咪生完小孩身上都會有妊娠紋,但高雄有位小姐要去做雷射手術去除紋路時,卻發生悲劇!

這邊操刀的竟然只是診所請來的小姐,接著又要她到隔避另一間診所整型,前後花了10幾萬,第二次動刀時還發燒、發炎,身體非常不舒服,現在投訴衛生局,認為業者有醫療疏失,不排除提告,要做醫美,真的要小心!

在律師的陪同下到高雄市衛生局開記者會,39歲的林小姐想到當初手術過後,身心受創的經過,仍舊很難過,她表示,在今年一月份時到前金區的面部養護中心,一名無醫師執照的張姓男子指示診所小姐替她施做妊娠飛梭雷射手術,接著又跟她推銷,就在隔壁的美學診所。

在那邊她花了10萬塊做整型,哪知道當天手術後就發燒全身疼痛,她認為診所有嚴重醫療疏失,向衛生局投訴也不排除提告,而被指控的醫美診所則是低調回應,她希望相關的主管機關對於醫美診所的品質管理能更嚴謹,別讓業者為了營利而漠視消費者的安全和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