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百萬名車來開 無照少年自撞橋墩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未成年想耍帥,跟朋友借賓士來開,結果自撞翻車!一名17歲的劉姓少年,24日清晨開著朋友的賓士轎車,從台64快速道路高架橋下橋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自撞橋墩,百萬名車瞬間翻覆,男子破窗爬出來、身受輕傷,警方事後調查,男子酒測值是零,但未成年又無照駕駛造成翻車,這天價賠償恐怕賠不完。

白色賓士四腳朝天,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車頭幾乎全毀,肇事駕駛身受輕傷坐在一旁,知道自己闖下大禍,一句話都不敢說,事發在24日早上七點多,中和台64快速道路,當時17歲的劉姓少年下中和交流道要往新店方向,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車速太快自撞橋墩,百萬名車瞬間翻覆,後擋風玻璃也破裂,少年從前座爬了出來,呆坐在中央分隔島,連自己都嚇到了。

警方調查,劉姓少年酒測值是零,但未成年不但無照駕駛,這台賓士還是跟朋友借來的,原本只是想嚐嚐開名車的滋味,但如今耍帥不成,天價違修費恐怕也賠不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