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派出所獲5星滿分 理由竟然是...

竹北派出所獲5星滿分 理由竟然是... | 華視新聞
新竹竹北派出所在Google評價上獲5星滿分評論。(翻攝Google Map)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當警察局派出所也能和飯店、餐廳一樣,在Google上獲得民眾給予滿分五星評價,而理由竟然是「手銬上的鬆緊度剛剛好」、「偵訊室相當的舒適」、「賓至如歸,如果有機會,還想再被貴所逮捕一次」讓人意想不到;消息傳開後,引起更多網友效法留言「出餐很快」、「所內茶葉好喝,一口就回甘」等,另類評論讓網友看了全笑歪。

近日在網上暴紅的新竹竹北派出所,位於竹北市中華路上,由於竹北市人口眾多,屬於繁重派出所,在Google評價上,有203則評論,拿下平均4.7顆星星高評價;大多數網友是因「服務態度良好」給高度評價,而其中1則5星評價的留言卻讓人跌破眼鏡!

其中1則5星評價的留言讓人跌破眼鏡!(翻攝畫面)
其中1則5星評價的留言讓人跌破眼鏡!(翻攝畫面)

只見這名網友留下「手銬上的鬆緊度剛剛好,偵訊室相當的舒適,問筆錄態度良好」最後還寫下「賓至如歸,如果有機會,還想再被貴所逮捕一次」讓人哭笑不得,警方私下表示,相信這只是網友的玩笑話,不過也不排除這名網友可能有曾經被逮捕的經歷,不然怎麼知道「手銬上的鬆緊度剛剛好,偵訊室相當的舒適,問筆錄態度良好」,至於「賓至如歸,如果有機會,還想再被貴所逮捕一次」警方則笑說,正常人應該不會真的這麼做,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對於Google上的評價,警方回應,願以客觀方式接納雅言,修正自己錯誤或足以改正的缺失,但對於主觀的評價,仍需有多一些客觀資訊來佐證,否則就落入他人設計的框架之中,難以改觀。

竹北派出所獲5星滿分 理由竟然是... | 消息傳開後,引起更多網友效法留言。(翻攝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消息傳開後,引起更多網友效法留言。(翻攝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