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夜宿羅浮宮超夢幻!與蒙娜麗莎小酌、獨佔博物館

Airbnb夜宿羅浮宮超夢幻!與蒙娜麗莎小酌、獨佔博物館 | 華視新聞
Airbnb與巴黎羅浮宮合作,特別將地標性的玻璃金字塔下打造「迷你金字塔」,要讓旅客在裡面夜宿一晚。(圖/Airbnb)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法國

旅宿平台Airbnb是許多人到外地旅行時,想體驗當地生活的另類選擇。最特別的是還會舉行「Night At」免費入住活動,今年與巴黎羅浮宮合作,將知名的藝術館變成一夜限定的住所。此次的活動只針對全球特定市場開放,而台灣民眾也能報名參加徵選。

Airbnb不定期舉行的「Night At」免費入住活動,是將指標性的景點變成旅客夢幻房間,過去的地點包括瑞士雪山、泰晤士河上的漂浮屋等,今年則是選在法國巴黎羅浮宮。羅浮宮為歡慶玻璃金字塔滿30周年,與Airbnb聯手合作,讓旅客住在舉世聞名的羅浮宮,一窺世界著名博物館入夜後的模樣。

Airbnb將博物館打造成一晚限定的夢幻房源,提供一位幸運者難得的機會,屆時將可攜一位親友在玻璃金字塔下共度一晚,享受「豪華露營」(glamping)體驗。目前預定入住時間為4月30日,僅此一晚。

羅浮宮中央的豪華會客室,旅客可與蒙娜麗莎對飲餐前酒。(圖/Airbnb)
羅浮宮中央的豪華會客室,旅客可與蒙娜麗莎對飲餐前酒。(圖/Airbnb)

待羅浮宮閉館後,由專屬導遊帶領旅客參觀羅浮宮,接著到「客廳」與蒙娜麗莎小酌一番,並與米羅的維納斯共進晚餐。晚餐過後,在拿破崙三世的豪華公寓將為旅客舉行專屬的音樂會。

旅客可在拿破崙三世的豪華公寓享受專屬音樂會。(圖/Airbnb)
旅客可在拿破崙三世的豪華公寓享受專屬音樂會。(圖/Airbnb)

此次活動只針對全球特定市場開放,台灣民眾也能報名參加徵選。即日起自法國時間4月12日23:59前,前往活動專頁報名,只要回答「您為什麼會是蒙娜麗莎的最佳房客人選?」就有機會於月底前往法國巴黎,享受這永生難忘的奇妙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