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遇蟲蟲夜襲 女童險變小"聾"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野外露營小心蟲蟲危機!高雄一名10歲女童跟家人去郊外露營,晚上睡覺時覺得右耳一陣劇痛,還有"嗡嗡嗡"的聲音,他用手指一直摳,卻越摳越痛,隔天右耳甚至聽不見了,原來是有蟲蟲鑽進去,但他一直摳讓蟲蟲越鑽越深,還好經過醫師診治後,已將蟲的屍體掏出,醫師也提醒,如果遇到類似的狀況,可千萬別再去摳。

一家人野外露營,享受大自然,高雄ㄧ名10歲小女童,日前跟家人露營去,沒想到晚上睡覺時,耳朵裡嗡嗡嗡的響,而且還非常的痛,女童用手指去摳,最後右耳竟然聽不見了,原來是一隻蜜蜂,飛進她的耳朵裡了。

看到一隻蜜蜂屍體,就躺在女童的右耳道裡,而且整個耳道紅腫,醫生隨即把蟲屍夾了出來,然後上藥處理,女童一星期後就恢復聽力,醫生提醒民眾,蟲蟲爬進耳朵裡,千萬別用手去摳,除了可以這樣先自行處理,最好趕緊就醫,才不會造成耳朵裡嚴重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