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公斤超級大白鯊 貪吃OO結果被噎死?!

2000公斤超級大白鯊 貪吃OO結果被噎死?! | 華視新聞
大白鯊拚了命追到的獵物,卻害得自己被活活噎死!(翻攝自Greg Vella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拚了命追到的獵物,卻害得自己被活活噎死!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組大白鯊因為吞不下去海龜,慘被噎死的照片,貼文一曝光,引來近萬名網友轉發。

1位名叫維拉(Greg Vella)的漁夫,在臉書社團中發文表示,近日他前往日本外海捕魚的過程中,聽到無線電廣播裡其他漁民在談論,有一頭約2000公斤的大白鯊,嘴裡叼著海龜,在附近海域出沒,接著就聽大家開始開玩笑,所以他也沒有持續關注,想不到第二天,這尾大白鯊竟被人發現纏繞在漁網中,已經氣絕身亡。

維拉覺得不可思議,特地去詢問有看到這頭大白鯊的船長,船長表示,這尾大白鯊被發現時,牠因為無法吞下這隻巨龜,看起來已經奄奄一息,而其他漁民對於這件事的態度大多是「感到沮喪」,因為大白鯊通常不會打擾到捕魚行動,反倒會幫助他們趕走想吃漁獲的生物。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驚訝了!」、「大白鯊竟然吞不下一隻海龜」、「大白鯊以後不敢吃那麼大口了」、「好可憐的大白鯊」、「他的最後一餐」。

2000公斤超級大白鯊 貪吃OO結果被噎死?! | 大白鯊被人發現纏繞在漁網中,已經氣絕身亡。(翻攝自Greg Vella臉書)
大白鯊被人發現纏繞在漁網中,已經氣絕身亡。(翻攝自Greg Vell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