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美關係像"大雄和哆啦A夢" AIT妙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相信大家都看過卡通哆拉A夢,現在有人把台美關係比喻大雄和哆啦A夢的友情,只是您覺得誰是大雄、誰是哆拉A夢呢?這個問題是美國在台協會為了紀念台灣關係法40週年舉辦的有獎徵答,問網友台美關係對你來說是什麼,這位獲選的網友就比喻的不錯。AIT臉書小編更神回覆,他說:「誰是胖虎我不好意思說,要大雄自己好好加油。」甚至還說:「請台灣的小夫們不要助紂為虐」讓大家看了宛爾一笑。

台灣關係法40週年,最近AIT美國在台協會在臉書舉辦有獎徵答,要大家說說台美關係對你來說是什麼,選出來最有創意的答案,形容美國和台灣的關係就像哆啦A夢和大雄的友情,有趣的是,AIT在下面回應「誰是胖虎我不好意思說,大雄自己也要好好加油」,最後還說「台灣的小夫們不要助紂為虐」

完整掌握哆啦A夢卡通裡面其他角色的個性,AIT小編的神回應,引起網友共鳴,有人說台灣有很多小夫大雄心好累,也有人稱讚AIT態度越來越明朗,AIT巧妙利用社群媒體貼近台灣文化,至於誰是喜歡霸凌同學的胖虎,誰是欺善怕惡的小夫,就留給網友來解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