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票房熱賣 公仔身價飆漲75%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影迷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4》,在24日上映了,在台灣上映兩天票房破億。這也帶動周邊公仔漲價,大型的鋼鐵人公仔,更從16,000元漲到28,000元,電影院也出現不少人cosplay成英雄人物來看電影!

一支支公仔放在櫃子上,有不同時期的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等等,所有你在復仇者聯盟系列看到的英雄人物,這個櫃子裡你都能找到,這些公仔的主人是她,超級漫威迷織田紀香,放不下了,所以來放這邊,可以買千萬超跑,愛漫威愛到開了公司,收藏還能兼投資,尤其這隻大型的鋼鐵人公仔,更從16,000元漲到28,000元。

還有其他的漫威迷,來看電影也要cosplay,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或是戴著薩諾斯手套過過癮也行。在國外更因為怕搶不到票,黃牛票價格狂飆,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上映兩天票房就破億,北美票房這週末更可突破3億美元大關,《復仇者聯盟4》人人瘋,預估這部電影全球票房更可達8-10億美元,熱潮也襲捲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