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北高廢核大遊行 蔡英文. 賴清德沒同框

【晚間搶先報】北高廢核大遊行 蔡英文. 賴清德沒同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高廢核大遊行 蔡英文. 賴清德沒同框】

2019廢核大遊行,在台北高雄同步舉行,總統蔡英文現身台北遊行現場,並重申2025非核家園的目標,同場還有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力拚黨內初選的兩人參加同一場活動,但沒有碰面,兩個人也很有默契,不談選舉話題。

【李敏鎬.池昌旭.金秀賢 正氣男神回歸】

關注娛樂焦點!堪稱韓劇三大台柱的李敏鎬、金秀賢、池昌旭都在今年結束兵役,知名男星包括李敏鎬在25日順利退伍,另外池昌旭也在今天(27)日退役,還有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當中暴紅的金秀賢,在廣大粉絲們的期盼下,估計兩個月後,能順利重返演藝事業。男星們經過兩年的兵役洗禮,仍是吸引大批粉絲死忠支持,特別對於偶像退伍的消息也相當靈通,一大早就守候在門口,要給歐巴一個大驚喜!

【"復仇者4"票房熱賣 公仔身價飆漲75%】

影迷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4》24日上映,在台灣上映短短兩天票房破億。這也帶動周邊公仔漲價,大型的鋼鐵人公仔更從一萬六漲到兩萬八,電影院也出現不少人COSPLAY成英雄人物來看電影!

【"大福彩"今最後一期! 頭獎上看3.7億】

台彩發行的「大福彩」彩券,2015年開賣到現在,最後一期將在今天晚上開出,頭獎上看三億七千萬,普獎獎金有望從200變3千多元,吸引許多民眾買一個希望;不少人都是第一次買,讓大福彩在步入歷史前,當了一次人氣最旺的最佳男主角!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