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來這拍!竹子湖繡球花季18日登場

網美來這拍!竹子湖繡球花季18日登場 | 華視新聞
竹子胡秀球花季5月18日登場(北市府提供,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竹子湖豔麗的繡球花季即將在明(18)日登場,今年繡球花盛花期為5月中至6月中,賞花期間到7月初,目前淺色系繡球花已盛開,鮮豔的紫紅及藍紫品種也陸續綻放,歡迎大家上山賞花,提前感受夏日繽紛氣息!

北市府產業局表示,繡球花圓滿的花形與豐富的花色深受大家喜愛,目前規劃有7處私人收費農園設置地景花藝供民眾上山拍照打卡,其中包括花谷海芋園、財福海芋田、名陽匍休閒農莊、大賞園、花與樹園藝、大梯田生態農園及曹家花田香等農園,歡迎大家入園拍照,分享竹子湖繡球花的美景。

北市府產業局也表示,除了農園內美麗的繡球花供欣賞外,規劃兩條「竹子湖繡球花生態農園體驗」半日遊路線,一團滿10人成行,包括週二的熱鬧豐富海芋大道遊程,與恬靜自然頂湖遊程,帶民眾了解竹子湖蓬萊米的故事與自然生態。

北市府產業局表示,目前行駛至陽明山竹子湖內的公車有小8、小9、128、129與花季公車131路線,歡迎市民朋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賞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