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詹婷怡出身產業界 假新聞風暴中下台

【午間搶先報】詹婷怡出身產業界 假新聞風暴中下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詹婷怡出身產業界 假新聞風暴中下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出身產業界,過去工作經驗豐富,待過資策會,也任職過中影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電影製片,2016年8月當上NCC主委。但在九合一選舉期間,假消息滿天飛,身為主管機關卻毫無作為,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看不下去,痛批NCC什麼都管不了,也可能因此讓她擋不住壓力、辭職下台。

【打假特攻隊出擊 破除假消息與謠言】

不只國外,其實去年在國內也成立了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華視新聞更與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合作,成立打假特攻隊,為大家破除假消息,包括破除飯後馬上吃水果會增加死亡風險、公廁洗手乳會使人毀容,以及巧克力、雞蛋都不能放冰箱的謠言。

【柯文哲上任百天 光環退散不如蔡.韓? 】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一百天,政治明星光環不再像第一任時,那麼亮眼奪目,面對2020總統選戰即將到來,柯文哲明白聲望和曝光度,大不如從前,相較於民進黨和國民黨人選,甚至已經邊緣化,不過,如何"超英趕韓"是重點嗎?恐怕想辦法讓施政有感,才能不辜負台北市民的選票。

【雲林稻草捲農場"被檢舉" 老闆:不開了】

連假就要登場了,趕緊把握時間去最近雲林超夯的打卡景點,很多稻草捲堆成的小山拍照,因為業者宣布只開放到4/7,因為有很多遊客沒有公德心,在這邊抽菸、亂丟菸蒂,就怕引燃大火發生意外,決定清明過後就要封閉這裡,不再開放參觀。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