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懷疑「女兒是小王的」上PTT求暖 結果底下全歪樓...

男懷疑「女兒是小王的」上PTT求暖 結果底下全歪樓... | 華視新聞
男網友上PTT表示懷疑「女兒不是自己的」。(翻攝Pixabay)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專業術語太難,全名記不得沒關係,但英文縮寫真的要學好!一名男網友上PTT抒發近來懷疑「女兒不是自己的」並誠心發問驗親子鑑定會不會不尊重老婆,結果被眼尖網友發現英文縮寫錯誤,笑翻一片網友。

一名男網友上PTT八卦板PO文,說自己老婆今年初生了一個女兒,家人都很喜歡,接著話鋒一轉表示「但我知道在我之前,老婆其實頗愛上夜店,也有過四個男友」原PO懷疑女兒不是自己的,想去做親子鑑定,但就怕傷了老婆的心,想詢問廣大網友意見。

男網友上PTT求暖。(翻攝PTT)
男網友上PTT求暖。(翻攝PTT)

原以為這是篇溫馨文,想不到原PO把「DNA(基因序)」誤寫成「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被眼尖網友發現後瞬間歪樓成爆笑文,網友們紛紛在底下調侃:「驗是暴龍迷還是勇迷嗎」、「我都驗SBL(超級籃球聯賽)」、「最好一起驗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不是DHA(魚油中營養成分)嗎」、「五樓都驗ADSL(網路傳輸技術)」、「DHL(國際快遞)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