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不像爸爸? 親子鑑定竟有兩種結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像爸爸? 親子鑑定竟有兩種結果】

DNA檢測也有可能失準! 有一位爸爸,因為朋友說女兒不像他,這對父女就去基因公司做親子鑑定,結果答案卻是沒有親子關係,爸爸氣到不只要離婚還要太太賠錢!但同樣的檢體,台大醫院和調查局,檢驗結果都是有親子關係,到底問題會出在哪?華視新聞帶您了解。

【胃手術減重藏風險 手術前不可不知!】

如果飲食、運動和藥物都沒辦法有效減重,有些人就會尋求醫師幫助做減重手術。目前有四種主要的減重方式,分別是在胃裡放水球、把胃綁上束帶、俗稱縮胃手術的"胃袖狀切除"術,以及手術複雜度最高的胃繞道手術。這些方式各有優點和缺點,有些方式也有一定的風險,帶您一起了解。

【籌學費賣餅乾 小姊妹賣到凌晨打瞌睡】

台南大東夜市近來常常會出現一對小姐妹,姐姐大概7歲、妹妹5歲,姐妹兩個就坐在停車場出入口,叫賣餅乾說要籌學費,這一賣就賣到晚上凌晨還賣到打瞌睡,有人發現姐妹賣餅乾時,媽媽在旁滑手機,氣得當場質問為何那麼晚了還讓小孩出來叫賣,這個媽媽卻回答,社會局說大人在旁邊就沒關係。

【路邊停車超出白線 1天收19張罰單!】

同一天接到郵差送來十九張罰單! 彰化和美十茂路,民眾習慣將車停在路邊白線內,但只要車體超過白線就被檢舉,同一條路上有6戶人家都收到一樣的罰單,有人一共收到20張,警方說檢舉人一次整理了、7天拍到的違停,上傳檢舉系統,警方才會一次寄出這麼多張罰單。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