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倒數! 蘋果宣布台灣第二間直營店6/15開幕

果粉倒數! 蘋果宣布台灣第二間直營店6/15開幕 | 華視新聞
蘋果第二間直營門市,位於A13。(蘋果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果粉超期待!日前Apple在台北市信義區正式揭開在A13區的建築物外的LOGO,正式宣告Apple將在信義區開設繼台北101內的門市後,開設第二間直營店;而現在開幕時間曝光,蘋果官網直接告訴果粉,6月15日早上10點開幕;Apple零售暨人力資深副總裁Deirdre O'Brien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用英文宣布,這間直營店將於6月15日正式開幕。

(翻攝IG)
(翻攝IG)

Apple零售暨人力資深副總裁Deirdre O'Brien在IG上用英文寫著,「我們很興奮的宣布,Apple信義店將於6月15日開幕。這是我們在台灣的第二家店,即將為美麗的台灣提供我們的服務。」而這項訊息蘋果在同步發布在官網上,確定開幕時間就是在6月15日上午10點。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這回蘋果全新打造的第二家直營店,跟之前在台北101的直營店大不相同,過去101內的店面是百貨內的店面,而這次的旗艦店為獨立建築,外觀走扁平風,內部向下發展,外部則是全透明帷幕,打造透明、科技、時尚感,給果粉全新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