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生活打拚! 一張照片揭開外送員辛酸真相

為了生活打拚! 一張照片揭開外送員辛酸真相 | 華視新聞
網友在街頭捕捉到一名騎著YouBike送餐的外送員。(翻攝爆廢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各行各業都有各自辛酸之處,像是現在外送訂餐很方便大熱天、下大雨,民眾不想自己出門買飯,就會訂外送,其實這些外送員也很辛苦,用自己的勞力,努力賺取外快。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PO出一張照片,圖中有一名男子騎著YouBike,背後背了一個巨大的綠色包包,上面LOGO很清楚的寫著「UberEats」,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與時間賽跑,送每一份餐點。

原PO說,通常外送員都是騎機車送餐,但日前他看到的這名外送員卻是騎YouBike,身上背著沉重的保溫袋,讓他不禁感嘆,「沒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尊重各行各業,各位辛苦了」。

字裡行間透露出原PO對每一份職業的尊敬,而這照片一PO出來,也是立刻引來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外送員真的很辛苦」、「算是高風險職業,辛苦了」、「每一個人都是用自己的勞力賺錢」、「不偷不搶,靠真實力,讚」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