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接力賽 新手參戰搶萬元獎金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熱鬧有趣的畫面帶大家來看到,宜蘭豆腐岬風景區舉辦了獨木舟接力比賽,這一次總共吸引了200多人參加,冠軍還有機會可以拿到一萬元的獎金,但參賽隊伍有不少都是新手,還有選手才剛剛出航就划離賽道,不停轉圈圈,現場笑料百出!

比賽開始,兩隊的人拿個槳衝上獨木舟,接下來就要奮力往前划行,2019蘇澳海洋運動嘉年華這一次特別舉了海洋獨木舟大隊接力,參賽隊伍卯足了勁,要爭取一萬塊的獎金,不過也有隊伍才剛剛出航,就失去了方向,配合主持人的幽默廣播,現場一片笑鬧聲,還好最後他們順利的划回正軌。

這次一共吸引兩百多人參賽,能夠在假日和好朋友一起合作拚冠軍,讓所有參賽者都玩得好開心,宜蘭蘇澳鎮為了要推廣海洋觀光,特別舉辦了一連串的海上趣味運動,除了希望能藉由活動讓更多國內外遊客,感受到蘇澳的海洋之美,也希望大家能外出動一動,到海邊享受不一樣的週休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