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降暑! 大口呷芒果冰.櫻花蝦剉冰

王美雅 陳信仁 許達人 報導  / 屏東縣

這種天氣吃冰真的是一大享受!來到屏東東港,這裡有超霸氣的芒果冰棒,跟海味十足的櫻花蝦剉冰,櫻花蝦霜淇淋,用在地的農漁產品,加入創意巧思,做成美味可口的冰品,吃進嘴裡是什麼滋味?

用在地的農漁產品,加入創意巧思,做成美味可口的冰品,讓外地客讚不絕口。工作檯上,擺著去皮的愛文芒果,大塊紮實的果肉,就直接插上冰棒棍,一排排冰進冷凍庫,這款芒果冰棒霸氣的原因,就是它全是芒果肉做的,不加水不加糖,天然原味上場。

除了現在盛產的芒果以外,在東港的冰,怎麼可以少了這一味,在地特產的櫻花蝦,滿滿大碗剉冰,淋上黑糖水灑上拌有杏仁的櫻花蝦,遊客一口一口吃,停不下來,其實今年櫻花蝦產量少,一斤飆到約1300元,不惜成本把櫻花蝦做成冰品的,還有這家業者做出來的,櫻花蝦霜淇淋,鹹甜滋味很美妙,在地老店的冰當然也不能錯過,澎湃的冰鋪上大份量的芒果,香氣十足的水果剉冰,讓客人驚艷,炎熱夏天,結合在地農漁產品的,創意冰品,讓人吃得好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