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怪魚現蹤 網笑稱:這我前任

深海怪魚現蹤 網笑稱:這我前任 | 華視新聞
這隻獨樹鬚魚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Trapman Bermagui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澳洲

海底世界無奇不有,時常也有民眾捕捉到外觀特殊的魚類,近日一名職業漁夫Trapman Bermagui就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相片表示「I have no idea about what this is. Any thoughts??(我對這個毫無頭緒,有人有想法嗎?)」而這張照片也引出許多網友回應,紛紛笑稱「像我前任!」

怪魚現蹤 網友一陣熱議

地球上有70%的面積都被海水佔據,一名職業漁夫Trapman Bermagui近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魚類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魚全身透明且張著嘴巴、頭頂上還長著兩隻小小的腳,全身的血管清晰可見,Trapman Bermagui也在臉書上詢問「I have no idea about what this is. Any thoughts??(我對這個毫無頭緒,有人有想法嗎?)」該魚類特殊的外型也引起網友一陣熱議,也釣出拍攝相片的作者Роман Федорцов 回應「Hello! It’s my photo). Catch in Norwegian Sea(你好!這是我在挪威海域拍攝的相片)」。

獨樹鬚魚獨特外型吸睛 網笑稱:這我前任

有熱心網友也解答這隻模樣怪異的小魚是「獨樹鬚魚」分布於全球熱帶及副熱帶海域,屬深海魚類,棲息深度可達2250公尺,成熟雌魚體圓形,頭部及身體具有刺,口具有許多細牙齒,體長可達15.9公分,屬肉食性,雄魚會寄生在雌魚身上。

即使Trapman Bermagui認真詢問,網友卻紛紛歪樓,一面倒的笑稱「這是我前任」、「這是福島來的怪魚吧」,也有網友認為這是新型突變種生物。

深海怪魚現蹤 網笑稱:這我前任 | 網友回應。(翻攝自Trapman Bermagui臉書)
網友回應。(翻攝自Trapman Bermagui臉書)
深海怪魚現蹤 網笑稱:這我前任 | 網友回應。(翻攝自Trapman Bermagui臉書)
網友回應。(翻攝自Trapman Bermagui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