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付錢反被問「要找多少」 女PO網詢問老司機秒懂

加油付錢反被問「要找多少」 女PO網詢問老司機秒懂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日前騎車去加油,遇到付錢的時候,金額為135元,她給了員工500元,但找錢時,員工卻突然不斷詢問「要找你多少?」、「找妳這樣對嗎」?這她滿頭問號,因此PO上網,問問網友,到底為什麼員工會有這樣跳針?網友看到照片秒懂,直呼一定是因為女網友的大腿太辣,根本沒辦法專心算錢。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日前她在加油時,加了135元,她拿出500元給對方,但員工在找零時,卻問「要找妳多少?」、「要找你多少」、「呃…找你這樣對嗎?」。讓原PO傻眼,心想「想跟我聊天別用這種方式,小姐姐我脾氣不好」。

而原PO貼出機車龍頭照片,原來女網友是穿著短裙配上黑色絲襪,網友一看照片秒懂,表示「看到妳的腿…我連1+1都不會算了」、「這腿、我也會多問點」。

.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更有網友開玩笑說,「我不會找錢,但我想找妳一起看電影」、「我想……加油員只想找妳的LINE」、「要搭訕就找520啊!」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