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節明開幕 縣民搶先體驗

張政慧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童玩節將在明(6)日登場,下午3點免費開放宜蘭縣民入園來試玩,開放17分鐘就湧入了3千多人,許多遊客都直呼賺到了!這一次活動以蛻變為主題,不但規劃了滑水道還有水舞表演,未來每天下午3點半和晚間7點還有木偶馬戲團踩街,要讓民眾好好放暑假。

從滑水道快速溜下來,全身透心涼,或是拿起水槍,來一場超退火的水仗,一年一度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6號開幕,縣府特別選在前一天,讓大家玩。記者詢問:「今天搶頭香的感覺怎麼樣?」遊客:「非常的興奮!」記者問:「從哪邊過來的?」遊客:「台北,我是宜蘭人,特地找一天放假回來。」

爲了犒賞鄉親,只限定宜蘭民眾可以免費入園試玩,宜蘭文化局長宋隆全:「2019國際童玩藝術節開放鄉親試玩的第一天,短短的17分鐘我們就湧進3千多個鄉親進來 來試玩。」

民眾反應相當熱烈,今年邁入第24屆的童玩節,主辦單位以「蛻變」為主題,打造不一樣的玩樂場域,傳統的戲水區有滑水道和漂漂河,還會有水舞表演,除此之外,這一次還特地規劃了遊行演出,下午3點半和晚間7點,還會有大型的木偶馬戲團踩街,活動將會持續到8月18日,預計今年也會吸引大批人潮,一起來消消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